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风声传奇》,电视剧版《风声》 > 新闻动态

刘威葳回《风声传奇》酷刑场面:不血腥但虐心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3月12日09:34

  本报上海专电(特派记者赵楠楠)昨天,谍战剧《风声传奇》在上海举行北京卫视首播发布会,主演廖凡、刘威葳、张歆艺出席。现场播放了一段酷刑场面的片花,有记者质疑太过血腥。对此,刘威葳回应说:“剧里的酷刑都是形式大于内容,都是虐心戏。”

  《风声传奇》与电影《风声》相比更加忠实原著,由“风声”、“鹤声”和“无声”三部分组成,电视剧一上来便让观众知道老鬼是“李宁玉”。对于这一叙事结构的重大调整,饰演“李宁玉”的刘威葳表示:“电视剧给观众一个全知的视角,每个人的心理和行为一览无余。就看李宁玉怎么在绝境中用计谋、借力消灭一个又一个敌人,最后把情报送出去。用一环扣一环的情节,扣住观众的心弦。”对于血腥质疑,刘威葳回应称:“片花是把剧中所有酷刑场面都集中到一起了,所以大家会接受不了,其实剧里的酷刑都是形式大于内容,没有这些血淋淋,都是虐心戏,而且篇幅并不多。”该剧将于3月18日在北京卫视黄金档播出。

  

(责任编辑:杨雪)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