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借枪》 > 新闻动态

罗海琼首次孕妇装亮相 称喜欢演戏产后不息影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3月12日09:31

  本报讯(记者许青红)谍战剧《借枪》目前正在天津卫视热播。前天,裴艳玲的饰演者罗海琼举办小型媒体见面会,并首次以孕妇装亮相。罗海琼表示,产后不会息影,因为她喜欢演戏。

  罗海琼说,她在演《借枪》时刻意放大了裴艳玲的贪财,同时又尽量表现她的可爱,“通过她的真,让人认为她贪财也是理所当然的。包括她跟熊阔海的状态,很敏感,她爱这个男人,对这个男人的妻子没有攻击性,还在努力维护这个家庭,所以不招人恨。”

  罗海琼还表示,工作安排已暂时停止,但产后不会息影。对于有了孩子后工作如何安排,罗海琼说可以借鉴蒋雯丽的经验,“我们当初在拍《好想谈恋爱》的时候,她儿子跟她很陌生,我看到她眼泪都在眼睛里打转。后来,她拍什么戏都带着孩子,就让孩子在当地上幼儿园。我觉得这种做法,对孩子也是一个锻炼。”

  罗海琼说,老公很支持自己产后继续拍戏,“从他认识我到现在,我都是个演员,从没产生过质疑。他是希望我快乐的人,我特别享受拍戏。”

  

(责任编辑:杨雪)

京华时报

1250粉丝

关注

许青红

195粉丝

关注

娱乐头条

240524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