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袁文康《北京爱情故事》与杨幂互诉情意(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11日23:39
袁文康
袁文康
袁文康与<a href=
袁文康与杨幂

  由袁文康、李晨、杨幂等人主演的现代都市爱情剧《北京爱情故事》日前北京戏份已经顺利杀青。袁文康、杨幂这对老搭档演绎富家公子与美女公主杨幂的“北京爱情故事”,两人默契十足,在戏中互诉情意。

  近来在电影大荧幕上凭借《集结号》、《约翰-拉贝》和《A面B面》等备受瞩目的袁文康,之前在《京城四少》中饰演一位富家公子,更是用八套豪华礼服打造“民国型男”形象,此次重回现代戏,问道这位贵公子将用什么豪华装备时,袁文康显得一脸神秘,但袁文康透露,自己演绎的富二代不仅仅是用贵公子的身份吸引对方,而是会用自己的真心真情打动对方,打造真正深入人心的“北京爱情故事”。

(责任编辑:潘达)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