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朱丽安-摩尔将扮美国政界女强人莎拉-佩林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2011年03月11日16:39
朱莉安-摩尔扮演佩林
朱莉安-摩尔扮演佩林

  搜狐娱乐讯 去年在《孩子们都很好》中贡献精湛演技却在奖项争夺中颗粒无收的朱丽安-摩尔(Julianne Moore),日前接下了由HBO出品的电视电影《迎接变革》(Game Change),她将在片中扮演漂亮的美国女政客莎拉-佩林(Sarah Palin)。这个角色将令她有望角逐来年的艾美奖和金球奖电视类的最佳女演员奖。

  《迎接变革》的导演杰伊-罗奇和编剧丹尼-斯特朗,都是政治题材电影的杰出人士。2008年,两人合作的HBO电视电影《选票风波》(Recount)曾引起相当不俗的反响,这部讲述2000年美国总统大选小布什的选票风波的电影,横扫当年各大电视类奖项。

  在新片《迎接变革》中,两人则把焦点瞄准了奥巴玛的这次大选。影片根据约翰-海尔曼和马克-哈普林的同名畅销书改编而来,讲述了2008年,美国总统大选时,民主党候选人奥巴马(Barack Obama)击败共和党总统候选人麦凯恩(John McCain)的故事。影片描述的主要是麦凯恩阵营的情况,当时身为阿拉斯加州长、美国副总统候选人的莎拉-佩林,为麦凯恩的竞选作出了不少努力。当然,除了大选之外,莎拉-佩林也是一个话题人物,从女儿未婚先孕,到准女婿大爆料,再到主动辞去州长职务,最近又剑指2012年总统大选,可谓为影视作品带来了不少创作灵感。

  朱丽安-摩尔现在已经是真正的演技派巨星,对于这种女强人的角色自然不在话下,影片将在今年上半年开机,目前剧本已经进入最后的统筹阶段。

(责任编辑:陈青)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