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斗士》姊妹篇《勇士》海报 汤姆哈迪扮拳击手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2011年03月11日16:14
《勇士》海报
《勇士》海报

  搜狐娱乐讯 去年在克里斯托夫-诺兰的超级巨片《盗梦空间》中贡献精彩演出的英国男演员汤姆-哈迪,日前完成了一部搏击题材电影《勇士》。在影片曝光的最新海报中,哈迪与另一位主演乔尔-艾哲顿分别用半边脸合成了一张海报,这对"搏击兄弟",一个是"为国家而战",另一个则是"为家庭而战",种种迹象都表明,本片与第83届奥斯卡热门大片《斗士》太过相象,说它是前者的"姊妹篇"并不为过。不过,尽管搏击题材电影是美国观众的最爱之一,但如此密集的推出该类型电影是否会引起审美疲劳,倒是一个值得思量的问题。

  《勇士》围绕汤姆-哈迪扮演的汤米-赖登和乔尔-艾 哲顿扮演的布莱登展开:汤米是个退伍军人,他的父亲是个前搏击教练,因酗酒而堕落,汤米在父亲的帮助下开始进行搏击训练,目的是在搏击锦标赛上拿下高额奖 金。但是汤米的哥哥布莱登杀回拳坛之后,一切都发生了变化,布莱登与汤米和父亲的关系非常紧张,离家庭也越来越疏远,当然,结局还是相对圆满的。与《斗士》类似的是,本片也是讲述一对兄弟的矛盾,只是把"第三方"由妈妈变成了爸爸,另一个女主角——相当于《斗士》里的艾米-亚当斯一角,则由《豪斯医生》中的"卡梅隆医生"詹妮弗-莫里森出演,她将和汤姆-哈迪在片中大谈一场恋爱。

  《勇士》由曾执导过《自豪与荣耀》的加文-欧康诺(Gavin O'Connor)担当导演,将于今年9月9日在北美大规模上映。

(责任编辑:陈青)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