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杨幂拒绝秀甜蜜 《孤岛惊魂》大受折磨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11日16:08
杨幂《孤岛惊魂》最新剧照
杨幂《孤岛惊魂》最新剧照


  人气小天后杨幂,近日除了《宫》中与冯绍峰合作,近期再度与其合作古装剧集出演情侣,可谓甜蜜得不得了。而于今年春季,杨幂出演的恐怖巨制《孤岛惊魂》也将上映。人气爆棚的杨幂,可谓风光无限。在电视剧中甜蜜笑容频频放送的杨幂,博得了观众的无限喜爱。但谈起即将上映的恐怖影片《孤岛惊魂》,杨幂表示,这是自己时隔多年的拍摄的新影片。观众对自己可爱、甜蜜的形象很是喜爱,但是在影片中可能将不会看到,《孤岛惊魂》中将无笑容出镜。

  《孤岛惊魂》上演大银幕恐怖袭击

  恐怖巨制《孤岛惊魂》从开拍便摆出高调姿态,东南亚小岛大阵势拍摄,豪华游艇、丛林追逐、明星屡曝受伤消息。而影片打出的十位亚洲级青春偶像的强大阵容,本就成了恐怖片的先驱之创。有恐怖片“一王一后”之称的杨幂、陈小春,更是吊足了影迷的胃口。但不按常理出牌的片方,接下来便使出奇招反其道而行,停止曝光剧照、花絮,众主演也集体玩起了神秘。

  本周,《孤岛惊魂》片方在毫无预警的情况下,曝光了两款人物剧照。杨幂、陈小春以深沉、阴暗的表情出现在剧照中,令人不寒而栗。再加上主演杨幂、陈小春又封口不谈电影细节,影迷们的期待度更是不断飚升。看来,一股大银幕的恐怖袭击即将到来。

  杨幂拒绝甜蜜《孤岛惊魂》受折磨

  作为《孤岛惊魂》的主演,杨幂和陈小春从影片宣布强大演员阵容之时便已经成为各方关注焦点。作为影片的重型武器,两位主演可谓倾尽所能,为观众呈现一部视听震撼的恐怖片。人气小天后杨幂,与当红小生冯绍峰在《宫》中的合作,让观众将二人视为最搭荧屏情侣。而二人近期又再度合作古装剧集出演情侣,可谓甜蜜得不得了。

  而于今年春季,杨幂出演的恐怖巨制《孤岛惊魂》也将上映。人气爆棚的杨幂,可谓风光无限。在电视剧中甜蜜笑容频频放送的杨幂,博得了观众的无限喜爱。但谈起即将上映的恐怖影片《孤岛惊魂》,杨幂表示,这是自己时隔多年的拍摄的新影片。观众对自己可爱、甜蜜的形象很是喜爱,但是在影片中可能将不会看到。在《孤岛惊魂》中,自己受尽“折磨”,基本都是无笑容出镜。

(责任编辑:刘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