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基努-里维斯《亨利的罪行》曝海报 4月8日登场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2011年03月11日16:08
《亨利的罪行》海报
《亨利的罪行》海报

  搜狐娱乐讯 由马尔科姆-文维尔执导,基努-里维斯、维拉-法米加和詹姆斯-凯恩联袂主演的《亨利的罪行》,日前曝光了最新海报。该款海报的拼贴感和涂鸦风十分明显,用街头的符号来暗示男主角身陷矛盾旋涡的复杂感觉。该片去年就跟随 《黑天鹅》《国王的演讲》等一系列强片登陆多伦多国际电影节,如今其他作品都已在奥斯卡上摘金夺银,而此片却忍受了半年多的冷遇,一直拖到4月8日才得以上映,这有可能和影片的R级属性和本身质量有关。

  《亨利的罪行》讲述了一个名叫亨利 的混子,在毫不知情的情况下成了抢劫银行的同伙,被判入狱三年。在监狱中,他与狱友马克斯交上朋友,后者鼓励他去实现自己的梦想,亨利的梦想竟然是真正地 抢一次银行。出狱后,亨利计划挖一条隧道从剧院的地下室通向银行,却在这一过程中邂逅了剧院的女演员朱莉,由于爱情的到来,他的生活又发生了逆转......从故事来看,这是一部情节荒诞的电影,也难怪海报设计得如此特别。

  不过,影片在多伦多进行全球首映之后,并没有引起太大的反响,基努-里维斯被认为是表演不在状态,毁掉了整个电影丰富的细节语言,导演则因为缺乏功力,而使得本来就荒诞的故事呈现得更加苍白无力。如此情况之下,即使有维拉-法米加这样的一流气场美女加盟、有老牌演技派明星詹姆斯-凯恩撑场也无济于事。本片4月8日的档期也相对尴尬,前景并不明朗。

(责任编辑:陈青)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