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高手如林》胡歌杀青 赶拍电影计划暂保密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11日15:08
胡歌成职场高手演绎精彩商战
胡歌成职场高手演绎精彩商战

 

胡歌剧中饰演高智商职场型男
胡歌剧中饰演高智商职场型男


  搜狐娱乐讯 胡歌主演的时尚商战大戏《无懈可击之高手如林》经过三个月的拍摄,日前在南京顺利杀青。胡歌在剧中饰演的男一号徐然,与他以往所饰演的角色有很大不同,是个十分有型的成功男士,却又有着不为人知的神秘过往,在剧中与青梅竹马的女友以及意外闯入生活的女孩之间的经历不同感情。而在剧中饰演其女友的两位美女董璇与唐嫣,也对胡歌大加赞赏,看来合作十分愉快。

  新剧有突破 “高智商”演过瘾

  胡歌此次角色颇有突破,看惯了其古装仗剑而立、玉树临风的美男子形象,此次不由眼前一亮,都市时尚剧中的他,更加魅力十足,型男的风度加上职场高手的高智商,戏里戏外都秒杀一片。戏里这个人物也很不简单,胡歌最初看中这个角色,也正是因为徐然并非那种只会单纯耍帅的人物,而是拥有高智商、深远计谋的幕后高手。正是有了智商、内涵、悬疑这种关键词,才吸引到胡歌。

  继续《辛亥革命》 下步计划暂保密

  回看2010年,胡歌整年都忙于拍戏、开店等各类工作中度过,《高手如林》杀青后胡歌依旧忙碌,他参演的献礼大片《辛亥革命》将转组三亚,胡歌在其中饰演重要角色林觉民,接下来要马不停蹄赶赴三亚,继续拍戏。

  《辛亥革命》耗资亿元人民币,作为辛亥革命百年献礼大片,将于今年9月全球同步上映。而胡歌在结束《辛亥革命》的拍摄后,还将返回上海参加一些活动。至于接下来的计划,胡歌没有透露太多,只得知他目前手头有不少影视剧邀约,他也在考虑中,但具体工作计划,还处在保密阶段。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