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安以轩“轩亲”探班 冯绍峰一行接待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11日15:05
 


  近日安以轩的粉丝团齐聚横店,探班正在《后宫》剧组第一线奋斗着的安公主,给安公主带来春之温暖。“轩亲”们的到来为安以轩扫除因长期紧张拍摄造成的疲倦状态,愉悦的和轩亲交谈合影,在合影中,有一神秘男子相伴安公主左右,并随同轩亲一行人等共进晚餐。不难发现,这就是与安以轩有多次合作,三饰荧屏情侣的冯绍峰。

  在电视剧《锁清秋》、《中华英雄》、《芸娘》中,安以轩与冯绍峰均有合作,当时被称为“年代戏第一情侣档”,这次《后宫》的再度携手,二人已是把情侣档从古至今演绎完整,这么长久的情侣档合作,真可谓是缘分。工作上默契合拍,连轩亲家族的聚会二人都共同出席,可见关系非同一般, 难怪在“轩亲”家族的大聚会上安以轩的微波爆出“我請親們吃飯,但這幫孩子見了冯绍峰的尖叫聲比我的大.....打擊丫 一會我不買單啦”这样可爱的尖叫声。看来有这么多对于公主重要的人士相伴,难怪安公主幸福的表情溢于言表,喜上眉梢。

  据悉,《后宫》仍在继续火热的拍摄中,安以轩饰演的宫女春华正在和冯绍峰饰演的乐师杨永“相恋”过程中,相信会有更多新鲜有趣的故事陆续呈现。

(责任编辑:杨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