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中国达人秀》第二季 > 新闻报道

《达人秀》青岛站首播收视喜人 本周再招募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11日15:00

  搜狐娱乐讯 3月13日,《中国达人秀》青岛第二场招募将如期举行,这次招募活动设在青岛浮山后六小区奉天惠购物广场,因为地处居民区,所以届时将吸引更多的青岛市民走上达人秀的舞台。

  而在2月26日 《中国达人秀》青岛站首场招募活动中,短短一天的时间内,就吸引了近百位各路达人秀才艺展绝活,青岛的准达人们热情高涨,展现出了非凡的实力。

  首次招募收视喜人,经典选手令人难忘

  在第一场招募中,很多选手的表现给人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比如,打工妹宋玉芝模仿赵本山爱徒鸭蛋的自我介绍就惟妙惟肖,一曲《为了谁》更是唱得字正腔圆。而外形粗犷的山东大汉朴淳也给大家带来了一段精彩的表演,他模仿刘欢演唱的《重头再来》可与原唱媲美,而在造型上,刻意准备的一头飘逸的长发更让人哭笑不得。90后大男孩王健的出现引发了首场招募的小高潮。因为促使他登上达人秀舞台的是首季《中国达人秀》人气选手寿君超。更直白地说,他是来挑战的,因为不满寿君超对90后的批评,所以他在舞台上用即兴RAP以牙还牙,精彩的表演博得了全场喝彩。嘉宾评委更是期待着,王健有朝一日能和寿君超同台较量。当然,最惹人注目的当属获得全场唯一一张直通证的小胖妞李慧林。这个对自己体重守口如瓶的女孩,先是和同伴们一起表演了一段街舞,利落的身手看得评委弹眼落睛。紧接着又通过颇具震撼力的架子鼓表演,完美表现令全场为之赞叹。

  《中国达人秀》青岛招募站第一场电视录像已于3月5日晚八点黄金档在青岛四套财经资讯频道播出,可谓初战告捷。当晚的收视率达到0.7,高于该时段以往同期收视率,更超越了不少同时段节目的收视率(《天下女人》、电视剧等)。《中国达人秀》青岛首场招募余下部分录像将于3月12日在青岛四套继续播出,以后每周六晚8点《中国达人秀》青岛招募站的实况录像都会在青岛四套财经资讯频道准时与观众见面。

  本周日第二次招募,深入社区更亲民

  上一波选拔的热潮还未退去,本周日3月13日9点起,《中国达人秀》青岛招募站将迎来第二次选拔活动。截止目前,已经近百位选手报名参加第二场的招募演出。而为了更加贴近百姓的生活,吸引更多的民间达人,本次的招募现场选在了青岛浮山后六小区奉天惠购物广场,如此深入社区更体现了就《达人秀》无门槛全民选秀的特性。更方便有梦想的选手就近现场报名。任何人只要有绝活、有梦想即可拨打报名热线电话,或进行网上报名。谁将从青岛脱颖而出,登上上海音乐厅的舞台,与第一季达人秀选手同台秀才艺展绝活,我们拭目以待。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