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一月百次疯狂相亲 恋爱暴力受害女求助青海卫视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11日14:51

  搜狐娱乐讯 虽说“打是亲骂是爱”,但当恋爱遭遇暴力,只会变成“生命中不能承受之重”,更有人因此蒙上强烈心理阴影,一项调查结果显示,1/3大学生情侣有恋爱暴力。本周日21:30青海卫视《欢迎爱光临》中的诗诗便陷在其中,视男生为“洪水猛兽”。

  24岁的诗诗是家网店的老板,两年没恋爱的她踏上一月上百次的疯狂相亲路,但是没有一个男生能够令其满意,刘蕾只能求助青海卫视。“他有肌肉很恐怖”、“他说话太大声”、“他的外表给我压力”,任谁都以为诗诗在吹毛求疵,选男朋友的标准太苛刻。其实不是,只因她的初恋男友是个暴力狂,回想起曾经“受虐”的经历她便声泪俱下,抱着恐惧心理看待所有男生。

  那么,曾经的男友到底是如何对待诗诗的?节目为其挑选的16为男士中是否有人能够带起走出阴影?其实现实时残酷的,不管如何都应该学会“释然”随时“欢迎爱光临”。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