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锣鼓巷》《流泪的新娘》热播 苦情叶静要翻身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11日14:31
叶静分别在《锣鼓巷》与《流泪的新娘》中的剧照
叶静分别在《锣鼓巷》与《流泪的新娘》中的剧照

  日前,由海润著名影星叶静主演的《锣鼓巷》和《流泪的新娘》,分别在全国和山东地区获得了收视高潮。得知好消息的叶静高兴之余,却表示将要“翻身”罢演苦情戏,而即将上映的电影《宅男总动员》则有望成为叶静憋足了劲要翻身的最好证明。

  

  《锣鼓巷》苦情得憋屈

  《锣鼓巷》中,叶静饰演的“辛书恒”承受着来自封建家庭束缚和事业跌宕的双重压力。而面对着爱人嫁为他人妻、毫无感情基础的妻子又与别人出轨等残酷事实,让接近崩溃的“辛书恒”已无力反抗,最后还得忍气吞声地把别人的骨肉抚养长大,更让“辛书恒”活得憋屈。

  

  《流泪的新娘》苦情得艰辛

  2003年的一部《戆夫成龙(在线看影视作品)》,让观众记住了郭晋安(在线看影视作品)饰演的憨头憨脑的阿旺,而目前已在山东有线电视影视频道热播的《流泪的新娘》一剧中,最近风头正劲的青年演员叶静正叫板TVB影帝郭晋安,扮演一位傻少爷,打造杯具版的“戆夫成龙”。

  而这部由海润影视投资制作的首部苦情力作《流泪的新娘》,不仅有叶静倾力加盟,还会聚了郭珍霓、丁子峻、王宇婕等众多俊男美女。剧中叶静所饰演的陆天智是一个智商很低的“富二代”,这一设定让人想起了曾经大热的TVB经典喜剧《戆夫成龙》,不过,这一次的戆夫可没之前的那么好运,不仅愚钝是天生的、周围人也对他充满嫉妒与不屑,外加一个心有所属的媳妇儿,真是前有狼,后有虎,再跟港版“戆夫”郭晋安一对比,大家都觉得叶静更不容易,不仅演的辛苦,爱的也艰辛。

  

  《宅男总动员》是翻身之作

  据悉,即将在4月1日愚人节上映的搞笑影片《宅男总动员中》中,叶静一改“苦情王子”形象,饰演了一个痞气十足的爱情专家、调情高手。用叶静自己的话说,自己的“翻身”的时候终于来了!虽说前两部苦情戏收视率都很高,但是想到自己在20年前就是演苦情戏出道的,所以感觉这“苦情缘”一结就是20年。“我总该演点幽默的角色吧?再苦下去真要得抑郁症了!”叶静玩笑道。

  相信此次,叶静在大荧幕的初次尝试,将会成为他演艺生涯的又一个华丽的转身。

(责任编辑:潘达)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