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独家频道 > 《疯狂办公室》 > 资料档案

资料:搜狐门户剧《疯狂办公室》人物简介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11日14:31

  Opama

  性别:男 年龄:32岁9个月 星座:天蝎 绰号:奥哥

  身份:CRAZY DREAM公司CEO

  背景:一手创办CRAZY DREAM公司,专门帮助客户完成各种匪夷所思的梦想。Opama曾经是千万富翁,因赌博几乎输掉所有家产,轻生时被好心人救了,那一刻,Opama感觉救命恩人像神,对人生有了新的感悟,热爱人生起来,亦知道自己要改变才能实现梦想,决定办一家帮助别人实现梦想的公司。

  爱好:看电影(曾当特约演员)、电视、看书、网络世界等虚拟世界

  特长:聊梦想、抠门、用名人名言说教

  性格:热血、好面子、抱打不平

  梦想:在40岁前,自己能掌握自己命运,自己开公司当CEO,更希望将来能把CRAZY DREAM公司办成全国连锁企业,在真实世界中帮人实现匪夷所思的梦想,让对方重新思考人生不只是有梦想,是要改变(change)个人的人生观和实行,才会不浪费时间,享受快乐人生。

  口头禅:I have a dream! CHANGE…CHANGE…IF YOU THINK YOU CAN, YOU CAN

  只要有信心,梦想可成真。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