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守望者:罪恶迷途》 > 《守望者:罪恶迷途》新闻

黄圣依余少群演情侣 《守望者》中遇险情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11日14:03
《守望者:罪恶迷途》男主角余少群和女主角黄圣依
《守望者:罪恶迷途》男主角余少群和女主角黄圣依

 

《守望者:罪恶迷途》女主角:黄圣依
《守望者:罪恶迷途》女主角:黄圣依


  近日,三月档剧情大片《守望者:罪恶迷途》在京举行终极预告片发布会,活动现场十分热闹。片中主演黄圣依一身性感装扮亮相,引来众多观众对其在片中角色猜想。据了解,黄圣依在片中靓丽与休闲是主打造型,与片中男友(余少群饰演)一起下乡游玩,经历曲折令人胆战心惊。

  黄圣依余少群演情侣

  《守望者:罪恶迷途》作为三月档鲜有的剧情大片,集结了两岸众多演艺明星,任达华、黄圣依、张静初、陈思成、余少群、郝蕾、巍子等重磅加盟令这部影片看点十足。近日,在京举行的《守望者:罪恶迷途》终极预告片发布会上,黄圣依穿黑色丝袜亮相十分性感,引来众多观众对其在片中角色猜想。据了解,黄圣依在片中与余少群饰演一对情侣,俊男靓女的情侣组合吸引了众多观众眼球,两人在片中与友人一起开车下乡游玩,一路上美景相伴十分惬意,但路途中发生众多故事,经历曲折令人胆战心惊。

  《守望者:罪恶迷途》遇险情

  黄圣依与余少群这对情侣组合在片中可谓最具吸引力的搭档之一,动感十足外加青春靓丽的形象使影片阴暗的基调中增添了一丝亮色。但是“美丽”的背后却险象迭生,这与影片中男主角重刑释放犯“陈志辉”(任达华饰演)的种种变化有着千丝万缕的关系。“陈志辉”时隔多年再次回到社会后,内心发生了很大的变化,并被出狱后所遇到的一系列事情蒙蔽,于是又萌发了邪恶念头,残酷的作案手段令人胆战心惊。

(责任编辑:刘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