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传奇之王》海报曝光 柳云龙王雅捷惊艳亮相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11日13:47
柳云龙王雅捷相爱难相守
柳云龙王雅捷相爱难相守


  备受期待的柳云龙2011年的又一力作《传奇之王》的拍摄工作已经进入冲刺阶段,近日,该剧曝光了一组最新的海报及剧照。主人公离奇曲折的命运起伏浮出水面,和柳云龙有大量对手戏的王雅捷也一同出镜。喜庆和阴郁画面的强烈对比也提前将主人公的感情结局曝光:相爱一生却终难相守,让人揪心不已。

  这组剧照主要以男一号柳云龙的人生命运起伏为主题,与其命运紧密相关的感情戏是其中的重头戏。在其中一张剧照中,柳云龙和身着少女装扮的王雅捷相扶相依,含情脉脉地对视着,充满了幸福甜蜜。同时也为之后的故事发展埋下伏笔。画面色调也显得尤为喜庆。不过,在随后的几张剧照中,画面风格急转直下,转为灰暗、阴郁。随着“恋人”王雅捷的消失,柳云龙无论身处囹圄,还是流落江湖,亦或是飞黄腾达,孤独绝望的眼神里都难掩对昔日爱人的怀恋。不难看出,短暂而美好的恋情影响了柳云龙一生的命运发展,王雅捷和柳云龙相爱却难相守的结局也让人唏嘘不已。

  日前,剧中女一号王雅捷的拍摄任务已全部完成,她表示近期想好好给自己放个长假,然后准备接下来和于洋的婚礼。虽然在电视剧中的爱情不完美,但在戏外,王雅捷收获的甜蜜幸福却让人羡慕不已。

(责任编辑:杨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