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于正处女作走俏青海卫视 欢喜婆婆巧解老难题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11日12:32
剧照
剧照


  搜狐娱乐讯 “昨天三八妇女节,看了半个下午和一个晚上的《欢喜婆婆俏媳妇》,整个心情都放松了。”像这样的评价在微博上随处可见。好看就是硬道理,难怪《欢喜婆婆俏媳妇》在青海卫视花儿剧场播出时,收视一路飘红。

  作为于正的第一部喜剧,《欢喜婆婆俏媳妇》不仅剧情好看搞笑,更重要的是提炼了一个亘古不变的话题“婆媳关系”,引发了对于“婆媳最好相处之道”的热烈讨论。在于正看来,“最主要的是相互理解和沟通,同其他的关系一样,需建立相互间的信任。”

  《欢喜婆婆俏媳妇》讲述了民国初年,前清大将军铁木尔之妻马玲珑(苑琼丹饰)在丈夫离家出走之后,做媒为生,独自带大三个儿子的故事。她希望儿子们能按她的意愿选媳妇,但事与愿违,三个媳妇使她困扰。最终,她用独特的魅力影响她们,让大媳妇(胡杏儿饰)改掉了爱钱的毛病、二媳妇(戴娇倩饰)懂得防人之心、三媳妇(杨蓉饰)从自卑中走出来,赢得了儿女们的尊重。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