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黄圣依《下南洋》贿赂“小演员” 演孩妈有心得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11日11:57
<a href=
黄圣依《下南洋》造型
黄圣依演孩子妈有心得
黄圣依演孩子妈有心得

    “近代大迁徙”三部曲完结篇《下南洋》正在央八火热播出中,黄圣依扮演的女主角“陶舒燕”在后半段的剧情当中将升格当上孩子的妈妈。对自己再次出演“孩子妈”,黄圣依也觉得很有意思:“我虽然看着小,但已经演过四次孩子妈啦!”

  黄圣依第一次演“孩子妈”是在2004年电视剧《金色年华》中,那时她才20岁出头, “那时候,既不相信自己是小演员戏里的妈妈,也不知道怎么跟小孩子接触”。不错,通过前三次的考验锻炼,现在的黄圣依已经很有经验了,“演戏之前我就跟小演员泡在一起玩,然后请他们吃饭,然后经常去买牛肉干、糖果这些小零食去“贿赂”他们。我觉得如果没有情感上的交流,演出来就会不像”。

  黄圣依跟小演员打交道已经游刃有余,“我已经跟不同的小孩子一起演过戏了,也知道怎么去跟他们沟通,怎么对付他们,等我以后有了小孩,也就知道怎么管了”。说完之后黄圣依哈哈大笑。大家在收看电视剧《下南洋》时,不妨专门留意一下“黄圣依跟小演员对手戏”这些情节段落,看黄圣依在剧中“孩子妈”当的是否合格。

(责任编辑:潘达)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