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步步惊心》奋战横店 刘诗诗剧组庆生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11日11:43
刘诗诗饰演的穿越女若曦在宫中奉茶玩转现代职场法则
刘诗诗饰演的穿越女若曦在宫中奉茶玩转现代职场法则

 

若曦明艳动人、独具性格魅力,引众阿哥倾慕
若曦明艳动人、独具性格魅力,引众阿哥倾慕


  搜狐娱乐讯 关注度极高的清装穿越剧《步步惊心》在横店的拍摄已近尾声。吴奇隆、郑嘉颖等剧中主角近期开始陆续杀青,女主角刘诗诗则继续留在横店奋战,生日也在剧组度过。当天吴奇隆、袁弘、韩栋等剧中各位演员及剧组人员一同为其庆生,粉丝也送来写有“祝《步步惊心》大热”的生日蛋糕,让刘诗诗十分感动,拍戏虽然辛苦,却也感觉一切都值得。

  拍摄辛苦 睡三小时

  与若曦有情感纠葛的四阿哥、八阿哥都已杀青,但刘诗诗还要在横店继续奋战。拍摄《步步惊心》这三个月来,刘诗诗每天起早贪黑,其刻苦努力给导演以及同组演员都留下很深印象。大家都感叹,没想到这个看起来柔柔弱弱的小姑娘,拍起戏来这么拼命,最忙时曾经一天只睡三个小时。不过刘诗诗自己心态却很好,她坦言:“很感谢导演能给我机会饰演若曦,我更要尽全力去演,才不辜负大家的期望。”

  功课做足 演出若曦神韵

  《步步惊心》经过三个多月的拍摄,已经临近杀青。近期最新版片花出炉,再度掀起热潮,各大网站争相转发,再造话题。此版片花是情感篇,主要是吴奇隆、郑嘉颖、刘诗诗三人的之间的情感纠结,十分感人,令人对全剧更多几分期待。片花中刘诗诗饰演的马尔泰·若曦深得书中神韵,前期精灵乖巧,十分惹人疼爱,后期则知书达理、坚韧贤淑,又让人怜惜的同时也感到佩服。在经过多部大戏的历练,让我们见识过美丽狐妖辛十四娘、坚强痴情的龙葵、酷帅冷艳的燕三娘等等精彩角色之后,这次的“刘尔泰·若曦”会再度带给大家惊喜。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