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电视剧《菊花醉》热拍 郑国霖造型很“雷人”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11日11:40
郑国霖造型雷人
郑国霖造型雷人

      电视剧《菊花醉》日前转战湖南安化拍摄,张纪中(在线看影视作品)力捧新人郑国霖在剧中饰演男一号“胡少英”。剧中郑国霖饰演的胡少英诠释了清朝版的王子复仇记,在造型上一向追求突破的郑国霖新剧中而尝试了 百变造型,而“全面武装”只露出满脸胡渣的阿拉伯式造型让网友直呼很雷人。

  慈文艺人郑国霖是“武林盟主”张纪中继李亚鹏(在线看影视作品)黄晓明(在线看影视作品)之后钦点的新一任男主角,前两位男艺人凭借张纪中的作品而一跃成为了中国电视荧幕中的一线小生,不得不承认张纪中在造星方面确实有着自己得天独厚的优势。正是看重张纪中的招牌,很多经纪公司和艺人都纷纷抛出橄榄枝,但是作为制片人张纪中在演员选择方面有着自己的独特见解,此次郑国霖成为张纪中的钦点男一号,用张纪中的话来说就是看到了郑国霖身上的独有气质,以及在诠释角色时的专业和认真。而且在看过片花之后,张纪中对于选择郑国霖更加有坚定和肯定,对于成为张纪中新戏男一号这样的好运,演员郑国霖笑称,“作为演员自己首要的责任就是努力完成每一个角色,其他的事情随缘,此次和张纪中老师有缘合作,很开心。”

(责任编辑:潘达)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