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娘家故事3》今开机 何赛飞、马雅舒继续开吵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11日11:38
四朵金花
四朵金花


  搜狐娱乐讯 中国收视冠军剧《娘家的故事》的2011压轴篇《娘家的故事3》于3月在北京顺利开机。该剧自2009年开播以来,就被观众誉为“中国家庭生活百科全书”,第一步、第二部在播出时更是蝉联收视冠军宝座,掀起一股“回娘家”热潮。据出品方剧酷传播透露,剧组已确定邀请《娘家的故事》1和2中表现最好,观众呼声最高的“娘家人”强强联合,不仅打造出马雅舒、邢宇菲、杨婷婷、于小磊的四朵金花华丽阵容,更有知名艺术家何赛飞、张琴、石维坚、林在培再续娘家婆家经典形象,实力男星尚于博、王骏毅、郭超也将继续比帅,比型,比深情。

  为响应广大娘家迷们的要求,拍摄方邀请在《娘家的故事1》中有不俗表现的马雅舒回“娘家”,马雅舒为圆剧迷们的心愿决定推迟生子大计,鼎力加盟,与老戏骨何赛飞继续麻辣婆媳间的PK生活。嫁出去的女儿是个宝还是根草,何家女儿们的爱情归属、情感走向一直是剧中的一大看点,牵动着亿万观众的心,《娘家的故事3》好戏即将开始。

  作为娘家系列长剧的收官之作,《娘3》延续了娘家系列的一贯风格,更为集中地体现了各类情感纠葛、婆媳关系、妯娌矛盾,同时混搭民生及商战等元素,俊男搭配靓女,上演一场饕餮视觉盛宴。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