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新晋男星孙坚人气急升 偶像实力兼具受瞩目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11日11:31
阳光率真的孙坚
阳光率真的孙坚
俊朗帅气的孙坚
俊朗帅气的孙坚


       新晋男星孙坚,出演过多部经典的影视作品饰演了很多极具代表性和挑战的人物,近日由其参演的《欢喜婆婆俏媳妇》取得了不错的收视率,孙坚在剧中的表演受到一致的好评。

  自《恰同学少年》出道以来孙坚不断翻新自己,阳光般的灿烂形象初现荧屏,近年随着年龄的成长和气质的提升,让他个人得到了岁月的洗礼和思想的成熟,这也体现在他个人的演技和外貌气质中。从被誉为当下最有潜质的新生代偶像。这期间他不断积累,时时蜕变,永远带给观众新鲜感。人气爆棚华丽而又不失稳重的气质一改当年的青涩稚嫩,令不少观众印象深刻,吸引粉丝无数。经历岁月的涤荡,孙坚多变的新姿态让他在影迷心中奠定了稳固的地位,尤其赢得80、90后的喜爱和拥护,对于年轻人有着深厚的感染力。在《为了新中国前进》《刁蛮新娘》和《欢迎爱光临》几部戏中,所饰演的角色身份和个性都截然不同,有硬朗的战士有富家少爷也有平凡的小人物快递员,每种角色和每个人物特征都被他精湛的演技表现的惟妙惟肖极具说服力。

  孙坚现在无疑是中国内地的最具潜力的男演员之一。这名帅气俊朗又具有极佳演技的大男孩已成为最受热捧的对象,以他独特的魅力和气质,引领着影视和时尚界的潮流,用他勤勉上进的个人态度赢得了所有人的尊重和影迷的喜爱。

(责任编辑:潘达)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