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告密者》收视飚高 “情圣”柳云龙惹质疑?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11日11:22
柳云龙剧照
柳云龙剧照


  集结了柳云龙、张嘉译、于洋,刘孜、孟广美、吕夏、王丽坤和张溪芸等一众实力派演员加盟的悬疑谍战戏《告密者》自登陆浙江以来,收视持续攀升。悬疑紧张的情节、阴郁灰暗的画面和庞杂的人物关系都成为该剧备受推崇的卖点。随着该剧收视一路飚高,主演柳云龙和多位女主角之间的若即若离的暧昧感情戏,再次将柳云龙置于“情圣”的流言漩涡当中。

  难逃俗套,“谍战教父”再塑“情圣”

  遵循女性角色是为感情戏而设置的规则,在《告密者》中,身为男主角的柳云龙再次以近乎完美的男性魅力几乎将剧中出场的所有女性“一网打尽”(除了半老徐娘的女裁缝),甚至连13岁的盲女宝宝都没能逃脱。若即若离、纠结不清的感情戏使得“谍战教父”柳云龙也再次当起了“谍战情圣”,同时也引来网友一片质疑。“最终还是没有突破俗套。”有网友直言:“柳云龙的外形本来就不适合做地下工作,太显眼,也太容易招女人。直接影响剧集的真实性。”

  柳云龙甚至被网友戏称为剧中情场上的“老左”。“如果说柳云龙的才华让年轻的应山红产生近乎膜拜的爱慕之情和他与孔雀之间患难与共所建立的红颜知己都算合理的话,那么,和13岁的盲女宝宝之间的暧昧就显得有些画蛇添足了。”

  艳福不浅,戏里戏外受美女青睐

  不过,绝大部分网友都对该剧的人物设置赞不绝口,尤其是女性角色更是个性鲜明,亮点十足。全剧除了刘孜、王丽坤、吕夏扮演的三位女地工外,还加入了张溪芸扮演的应山红和孟广美扮演的李曼两位关键人物。这五位女性角色是构成全剧故事主体的关键人物。其中,张溪芸扮演的女公安应山红和王丽坤扮演的女地工鸽子分别以一明一暗两条线索贯穿全剧始终,被观众和网友誉为该剧的“点睛”之笔。

  戏内和多位女主角产生情感纠葛的柳云龙,戏外蒙几位实力派女星倾情加盟为其搭戏,戏里戏外“艳福不浅”,主角和配角的精彩飚戏也让观众大呼过瘾。

(责任编辑:杨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