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下南洋》 > 新闻动态

刘立:《下南洋》中与佟大为张默共患难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11日11:20
刘立:被抓进猪仔笼的“黄欲达”心中仍满是复仇
刘立:被抓进猪仔笼的“黄欲达”心中仍满是复仇


  由著名导演沈好放执导的年代巨制《下南洋》,于3月3日亮相央视8套黄金时间,该剧场面恢宏、情节跌宕起伏、演员阵容强大而不失令人眼前一亮的新鲜面孔,早在拍摄时就受到了媒体和业内的强烈关注。

  剧中由新人刘立饰演的“黄欲达”与佟大为饰演的“简肇庆”、张默饰演的“唐阿泰”三个结拜兄弟间的义海情天构成了整个故事的一条主线,“黄欲达”的惨死点燃了“简肇庆”心中的熊熊烈火,男主角一生的命运就此改变,用导演沈好放的话说,“黄欲达”是这个故事里爆点似的标志性人物,他虽没有贯穿全程,却对全剧所有主人公的性格和命运有着极其重要的影响,而谈到如何赋予一个表演经验几乎为零的新人这么重的角色,沈导笑道,初见刘立时他腼腆得甚至脸红,我当时就觉得这个孩子很好很真,虽然是一张白纸,但是却更容易为我所教、准确地表现出我心中黄欲达这个人物的性格特点。

  接拍《下南洋》时刘立刚刚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本科毕业,两年后这部戏终于能与观众见面,对他来讲既兴奋又紧张,“我的家人和好朋友都比我着急”,用刘立的话说,《下南洋》作为他演艺生涯中的一个起点,他感觉幸运至极,也希望这部花费半年时间完成的历史巨著能够受到大家的喜爱。

(责任编辑:杨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