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追追追》重金打造专业一流完美场景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11日11:17
剧照
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上海剧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高额投资之高科技精品刑侦电视剧《追追追》,正在山东泰山如火如荼的拍摄中。该剧启用了广受好评的《边缘追击》原班人马全力打造。由著名制片人孙树基、联手金马奖导演赖慧中共同拍摄。著名演员赵燕国璋扮演男一号童帆,另有陶泽如、涓子,温海波,于又川,洪宗义,曹珊珊等多位著名演员联合倾情出演。如此优质的演员阵容创造了同类型刑侦剧的巅峰。

  为了塑造一支高智商的科技破案团队,上海剧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不惜花费重金,建造了专业一流的拍摄场景,例如审讯室,枪械室,化验室等。在这些场景内,精彩展现了技侦组精英紧张的工作状态、法医鉴定与缜密推理相结合的卓越才能。全剧力争以最先进,最专业的完美场景呈现给观众。面对如此超一流的拍摄场景,剧中男一号童帆的扮演者赵燕国彰老师由衷的感叹“每次拍现代戏总是为借景发愁,能搭出如此现代又方便拍摄的办公室这是第一次!感谢!”。

  电视剧《追追追》精彩讲述了警队精英童帆赴美学成归国,率领康萍、王雁鸣、庄凯、洪生等精兵强将组建了一支高科技刑侦队伍。他们出色地完成了任务,维护了社会治安,保护了人民群众的生命和财产安全,同时向观众展示了警察这一特殊职业不为人知的生活与情感。全剧精彩演绎了公安机关刑侦人员英勇无畏的奉献精神、牢记使命的拼搏精神和精湛的业务技能。强大的演员阵容和精美的拍摄品质,将为观众呈现不一样的视听享受。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