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公安厅长》将杀青 实力演员王伟华返璞归真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11日11:16
王伟华“返璞归真”演绎村支书
王伟华“返璞归真”演绎村支书


  近日,由刘庆龙导演执导的公安题材电视剧《公安厅长》进入最后拍摄阶段,即将杀青。该剧早在拍摄之初就得到了多家媒体的密切关注,主要讲述了一段公安机关破获特大非法集资和涉毒犯罪案件的精彩故事。

  剧中,实力派演员王伟华一改往日反面荧屏形象,返璞归真,饰演樱桃村村支部书记李国豪,与公安局长李平凡、犯罪嫌疑人马大钱是拜把兄弟。也因为“兄弟情”,被狡猾的马大钱一再利用,然而李国豪并不是为了一己私欲,他只想村民能够过上更好的生活。最终在母亲与李平凡的影响下,做出了明智的选择。

  在《鲁迅》、《长恨歌》、《我的父亲是板凳》等影片中有出色表演的王伟华,精湛的演技常常被导演和观众认可。而遗憾的是,在这些角色中几乎没有正面荧屏形象。此次在《公安厅长》中,王伟华饰演一位正义并且仗义的村支书,本色出演,王伟华格外下了一番功夫,揣摩人物形象,甚至留起了质朴的胡子,令不少观众也翘首以待王伟华“转型”后的出镜。该片预计将于今年下半年在央视播出。

(责任编辑:杨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