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角力国际时装周 姚晨成座上宾范冰冰打擦边球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11日11:10

  东方面孔早已频频亮相顶级国际时装周,怎奈跻身这个圈子总是难逃“喜新厌旧”的基本法则。名利之下,正是你方唱罢我登场,只落得旧人落寞新人笑。

  新面孔成为座上宾

  国际大牌选择代言明星的条件自是十分苛刻。国内人气女星姚晨虽未在任何国际奖项上留下声响,但以她在国内“微博女王”的身份,以及在离婚事件中成功的危机攻关,依然受到碧欧泉、CHANEL等国际品牌的青睐。

  清瘦的身材、如朱莉娅•罗伯茨一般的大嘴、自然随意的风格等,也令姚晨首次受邀亮相巴黎时装周,成为CHANEL的座上宾。在近日的巴黎时装周上,CHANEL的艺术总监卡尔•拉格斐对姚晨欣赏有加,忍不住拉着她的手,三度贴面亲吻以示认同。

  范冰冰大打擦边球

  同样身在巴黎的范冰冰,辛劳地奔走在各个秀场之间,服装和造型“变化多端”。无论是Dior贵妇套装,还是华伦天奴俏皮少女装,箩莉头、异域公主装,再回想起近3年来,频繁出现在各大时装周上的另类造型,给人的感觉是:范冰冰在努力以造型让人们记住自己。

  在范冰冰的造型上,本次似乎更想强调自己的东方身份,改良式的旗袍,明黄和水蓝绣成的大朵兰草图案,深紫色口红和烟熏妆等……只不过,在国际时尚界,这些已是早领风骚的东方美女巩俐、章子怡等人在国际时尚舞台上的告别装扮。所以,无论是在LV的秀场上,还是Elie Saab的发布会上,范冰冰看起来都更像一个美丽的“路人甲”,只是来借个场地、借个人气拍拍照罢了。

  老江湖的风韵尚存

  巩俐、章子怡、范冰冰、李冰冰等,都曾以中国面孔出现在各大国际时装活动中,在最近的巴黎时装周上,巩俐与LV的品牌总裁依然关系亲密,而在此前的米兰时装周上,章子怡仍以品牌代言身份出现。与她们相比,姚晨算是“东方新人”,但与前两者不同的美,也获得外国媒体的认可,被形容为“具世界性的中国美”。

  时尚圈是名利场,是众女星向往之地,为名利来,为名利往,自不用论个中是非曲直。只不过,看见旧人走远,新人当红,总会生出不少感慨。看着勤奋的“劳模”范冰冰很希望在这个时尚平台上的良苦用心与努力,也很想说一句:花难常红,苦求又何必?

(责任编辑:杨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