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歼十出击》上映首日获赞 黄奕引女性军装热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11日11:09
黄奕戎装亮相
黄奕戎装亮相

 

黄奕在《歼十出击》中饰演空军女上尉
黄奕在《歼十出击》中饰演空军女上尉

 

黄奕造型引发“女星军装热”
黄奕造型引发“女星军装热”


  3月10日黄奕最新军旅题材大片《歼十出击》全国公映。这次是黄奕第一次尝试演绎军人,也是首次戎装上阵。片中,黄奕一身新式空军军装,天蓝色的军装的映衬下黄奕显得更有活力,英姿飒爽的军人形象也赢得了观众的不少好评。不仅男性观众看了后连连称赞帅气给力,女性观众也拍手叫好,纷纷表示自己也想弄一身军装感受一下。

  黄奕在《歼十出击》中塑造的女军人形象在该片首映的时候收到了观众们的一致好评,黄奕这次的扮相十分的抢眼,并且一直受到影片导演及合作演员的称赞,柳祺这个角色的率真个性与青春活力都被她诠释得无可挑剔。黄奕在片中饰演一位空军女上尉,在片中经常要驾驶摩托跟在飞机的后面对飞行进行监测,其拍摄难度和危险度都是相当之高,然而黄奕在表演中完全投入到角色当中,尽量屏蔽心理上的恐惧,才能在银幕上展现出一个真实的空军女军官。在北京某影院门口,观影之后多位观众都纷纷称赞黄奕的表演很给力,而且还有不少女同胞们表示,“看完电影之后发现穿军装的女孩子真的很帅,有机会一定要给自己弄一身军装。”

  黄奕在年后新片上映不断,而且多种风格的影片角色都能在黄奕的诠释下演绎得淋漓尽致,吸引大量影迷。如今黄奕正在香港投入新片的紧张拍摄,其主演的与姚明、霍华德等NBA球星合作的篮球题材青春励志电影《神奇》也将于近期搬上银幕。

(责任编辑:刘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