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借枪》 > 新闻动态

《借枪》热播 李乃文将“三角关系”进行到底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11日10:52
杨小菊慷概陈词
杨小菊慷概陈词


  非典型谍战剧《借枪》正在天津、北京、东方、浙江四大卫视竞技播出,自开播以来收视稳占三甲地位,其中饰演杨小菊的李乃文给观众们带来不一样的惊喜,看过《借枪》的网友直言,杨小菊正气凌然的不靠谱显得特别可爱,尤其是他自信的单恋裴艳玲让这部谍战剧显得妙趣横生,一扫沉重气氛。

  用作家龙一的话说,杨小菊这个人物是个另类,也是个意外。在创作的过程中,每次写到杨小菊自己先忍不住笑起来,而李乃文的表现更给他带来意想不到的惊喜。以“借枪”和“借钱”为主线的《借枪》感情戏没有占有太大的比重,主要是熊阔海与周书真的夫妻情义,以及裴艳玲与熊阔海之间的感情追逐,但李乃文却不这样认为,在熊阔海(张嘉译饰)、裴艳玲(罗海琼饰)、杨小菊之间完全可以构成一个“不等边三角”关系。裴艳玲追求熊阔海,后期熊阔海在感情上对她逐渐的产生依赖,而杨小菊非常固执且自信的认为,无论是在外貌上,还是在经济实力上熊阔海根本不是自己的对手,杨小菊追求裴艳玲源于那股自信,还是不服输的个性,在裴艳玲这,精明的杨小菊甘愿做赔本买卖,一千四百块的房子,可以三百块钱

  外加一个三心二意的拥抱就出手,与裴艳玲做“爱情买卖”他从来没有赚过。

  在《借枪》中,李乃文饰演的杨小菊,国民党的对外宣传官员,他自信喜欢自作聪明、有些自以为是,在感情上自作多情,拥有高尚的爱国情操但关键时刻往往表现的有些脱线,不按常理出牌。在慷慨激昂的阐述爱国陈词时,落脚点又跌在儿女情长上。用李乃文的话说:“因为杨小菊的自信和做作多情,在熊阔海与裴艳玲的感情中,没有他插入的空间,但他还是一如既往的追求裴艳玲,总觉得自己有戏。”

(责任编辑:杨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