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观音山》电影 > 《观音山》新闻

《观音山》登香港国际电影节 颁奖礼之夜展映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11日10:30
《观音山》范冰冰张艾嘉均有出色表现
《观音山》范冰冰张艾嘉均有出色表现

 

范冰冰凭借《观音山》摘得东京电影节影后头衔
范冰冰凭借《观音山》摘得东京电影节影后头衔

  第35届香港国际电影节将于本月20日正式拉开帷幕。由李玉执导,范冰冰、张艾嘉、陈柏霖等领衔主演的青春题材文艺片《观音山》将于本月30日电影节颁奖礼之夜,在香港文化中心大剧院隆重展映。据了解,这是李玉第二部参展电影节的作品,她导演的《红颜》曾在第30届电影节上展映。

  《观音山》是一部关于残酷青春与心灵重建的艺术影片,媒体潮评为“一场给力的让青春飞”,影片讲述了同住一个屋檐下的四个人,因为青春的莽撞与心灵的绝望引发两代人互相冲击,最后在相互扶持中,实现重建心灵与救赎自我的故事。影片处处流露深切的人文关怀散和反思情结,用悲悯的视角,连接起震后的成都,婉转表述在最不幸的时刻,浸润而出的那些扶持的力量。影片剧情的冲突引爆了范冰冰的野性之美,而张艾嘉铅华洗尽的演技使角色充满张力,陈柏霖则在海峡彼岸重温一回况味有别的迷惘少年,肥龙的搞笑攻略则成为本片另一大看点。

  该片2010年在第二十三届东京国际电影节获最佳艺术贡献奖,范冰冰也凭借该片获封影后。

(责任编辑:刘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