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童蕾《下南洋》情路坎坷 与佟大为成患难之交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11日10:28
童蕾《下南洋》剧照
童蕾《下南洋》剧照
童蕾剧照
童蕾剧照

     由童蕾、佟大为(在线看影视作品)主演的迁徙大戏《下南洋》在央视的播出即将进入尾声,近日播出的几集,情节已经过渡到了十年后的军阀混战时期。记者获悉,该剧在网络上招致最大争议的情节,就是童蕾出演的女主角邝秋菊感情生活的坎坷,更有网友称“邝秋菊比琼瑶苦情戏中的女主角还惨,最终连爱情都没剩下”。就此事记者采访了该剧主创,童蕾表示,邝秋菊虽然没能和佟大为饰演的男主角简肇庆走到一起,但是他们已经是生死患难之交,而邝秋菊的心早在十年前已经随着唐阿泰的死一起埋葬了。

  童蕾向记者描述了邝秋菊的感情经历,“邝秋菊一出场,就被财主逼婚,然后又和简肇庆相识,两人患难与共,产生了感情,但却碍于各有爱人没有进一步发展。再然后秋菊在锡矿被强暴,从此她已经放弃了对爱情的追求,但是张默(在线看影视作品)饰演的唐家少爷阿泰却靠真情吸引了她。本来她已经准备好和简肇庆作一辈子的生死之交,和唐阿泰走到一起,唐阿泰却死在了大恶人冼致富的手上。从此她决定做一个单身母亲,独自抚养孩子长大,她和简肇庆之间的情愫也就只能埋藏在心底了。”

  虽然没能在戏里走到一起,童蕾和佟大为却因为大量的对手戏而积累了很高的默契度。佟大为年长童蕾,两人同为上海戏剧学院毕业,相差两届,是同门的师兄妹。在拍摄的过程中,佟大为经常称赞童蕾演戏努力认真,精益求精,两个人经常的一对一对手戏也擦出了不少火花。《下南洋》剧组远赴东南亚实景拍摄,片场的气温极高,对每个演员的表演都是巨大的挑战。两人在拍摄锡矿上的戏份时,经常结伴对台词,还互相提供降温方法,私下里也俨然是一对片场患难之交。特别是童蕾长时间要穿着孕妇服(肚子里塞枕头),行动不方便而且更容易出汗,佟大为作为伺候过“月子”的“孩他爸”承担起了童蕾的“孕妇”保姆的职责,《下南洋》的这段拍摄期间,这同门师兄妹之间的愉快合作,为下一部戏的再度合作做了非常好的铺垫,两人更是愉快的表示相约以后要再度合作,那就让我们期待在既《下南洋》之后的二人能够带给我们更好的作品。

(责任编辑:潘达)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