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话剧《我爱桃花》 > 新闻动态

《我爱桃花》新意多 “婚外恋”扫描现代爱情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作者:王菲
2011年03月11日09:41
 


  本周,著名编剧邹静之编剧的小剧场话剧《我爱桃花》开始在大隐剧院热演。这部老戏此次登陆大隐剧院,带出两大新意:一是舞美制作更加突出唐风韵味,二是在情感诠释上更加关照现代人的心理。

  《我爱桃花》已经在京城舞台上演了八年之久,但该剧却是常演常新。此次该剧登陆大隐剧院从外到内都做出了新意。因为剧中的“戏中戏”是唐朝故事,因此该剧此次在舞美上更加突出唐朝风韵,古典家具、柔美的灯光营造出沉静的古典韵味,使得该剧带上了极强的视觉美感。而在对剧情的诠释上,该剧则更加关照当代人的心理。剧中唐朝的婚外恋故事更多地被用来隐喻当代人的情感困惑,使得观众在游走于古代和当代时,可以静心思考自己的情感困惑。该剧将在大隐剧院一直上演到本周日。(记者王菲)

(责任编辑:炊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