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第35届香港国际电影节 第五届亚洲电影大奖 > 第35届香港国际电影节 新闻

第35届香港国际电影节 《出轨的女人》首映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11日08:49

 

 

 


  女人不坏,男人不爱。不是天方夜谭,编剧杨漪珊(《性工作者2:我不卖身我卖子宫》)逆水行舟为女性角色做现代化工程,前提是四个怨妇为情感宣泄找出路。她们北上找鸭店,在自我虚拟空间释放性情。夏文汐不需要理由,不需要豪放,尽在画面的存在很快便把局面扭转,成了欲望的对象。吴家丽以性怡情,彻底豁出去。也选的角色最复杂,一个有情有义的黑道老公为她包容所有,只是她戴着去丧玩的面具终有一天得摘下来。夏文汐、吴家丽两个80年代银幕性女复出之作,时代变异,两性关系会逆转,但恒久的不会变,譬如爱,譬如性。

  出轨的女人

  导演:潘源良

  演员:夏文汐、叶璇(在线看影视作品)、吴家丽、陈伟霆杜汶泽(在线看影视作品)

  年份:2011

  色彩:彩色

  语言:粤语

  片长:90 分钟

  日期: 2011年3月23日(门票于快达票有售)

  时间: 下午7:15

  地点: 香港会议展览中心演讲厅 1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小库)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