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独家频道 > 《疯狂办公室》 > 新闻动态

《疯狂办公室》即将杀青 上演爱的“激情戏”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11日07:02

  当春意渐浓,当青春的梦想都不再是浮云,一部寻找梦想、坚持梦想的青春热血戏码正在上演。近日,东风雪铁龙世嘉与搜狐合作的《疯狂办公室》已进入拍摄后期,月底或将杀青并开始后期剪辑制作。当天拍摄的剧情与爱情有关,另类、大胆、有点“穿越”的情节设置让旁观人群忍俊不止,《生死线》里阴险狠毒的黑帮头子高子沣转型温文尔雅的大痣男,为了爱情狠心整形,演绎了一场爱的激情好戏,不过详细剧情导演只字未露。

高子沣出演世嘉车主
高子沣出演世嘉车主


  出演世嘉车主的高子沣是当天拍摄中最具激情的一位,拍摄间隙还客串导演给其它演员说戏,时不时语出惊人逗乐全场。谈及自己剧中的身份,“我是出租车司机,你信吗?”高子沣打趣道。拍摄中,恰逢《疯狂办公室》全程战略合作伙伴东风雪铁龙世嘉的相关工作人员到场探班,显然他们对这位“世嘉车主”赞许有嘉,“世嘉车主就是这么一群热爱生活、乐于分享快乐、总是努力在自己喜欢的领域做到最好的乐活派。”

拍摄中
拍摄中


  据悉,理念上的高度契合促成了东风雪铁龙世嘉与搜狐合作推出《疯狂办公室》。《疯狂办公室》所传递的“寻找最初的梦想”,旨在唤醒人们对生活的热爱、对美好的追求、对喜欢的坚持,这与世嘉用户群体“乐而达观的精神,积极的生活态度,坚守最初的梦想,将自己喜欢的做到最好”的精神状态、世嘉品牌的“冠军是一种生活态度”核心理念相得益彰。东风雪铁龙世嘉跨界“触电”网络剧,推开门户剧2.0时代的大门,呈现出的不仅是动感时尚的华丽影像,更重要的是带给观影者精神的共鸣、信仰的协奏,在这个人人讨论青春与梦想的时代,世嘉与搜狐《疯狂办公室》的合作将唤醒所有人最初的梦想,勇敢地做自己的冠军。

  这是一群充满热血、疯狂的追梦者,更是一个积极勇敢、热爱生活,勇敢挑战自己的乐活群体。据悉,《疯狂办公室》将于4月初正式上映,“神马都是浮云,只有梦想不是”将成为2011年最触动人心的口号,让我们一同期待《疯狂办公室》华丽登场!

   《疯狂办公室》主创微博一键关注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