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张纪中敲定英国“西游迷”尼尔编《美猴王》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1年03月11日15:58
  本报讯 (记者 张艺 实习生 蔡晓婷)继去年3D魔幻巨制《美猴王》召开全球启动发布会后,经过大半年的筹备,总制片人张纪中携英国作家、好莱坞编剧尼尔·盖曼于昨日下午在京宣布,尼尔为该片的编剧。同时他还透露,《阿凡达》导演詹姆斯·卡梅隆将加盟该片,为影片把握剧本走向,以及对3D特效的制作给予技术支持。

  张纪中表示,他在大半年里见过十几位好莱坞编剧,之所以选择尼尔,是因为他不仅具备西方电影的概念,而且对《西游记》非常了解和痴迷,“这是一部英文电影,走的是全球化市场,剧本的创作者必须有西方电影结构的概念,才能令全球观众都看得懂这部根深于中国传统文化的电影。而且尼尔从小就是个《西游记》迷,对《西游记》的了解和痴迷程度,比我们很多中国编剧都深。”

  张纪中还说,詹姆斯·卡梅隆对这部电影很感兴趣,“但他正在拍《阿凡达》续集,没时间来担任导演,他说可以帮忙为剧本把关,并且介绍能够拍这个戏的导演给我们。他还表示特别愿意在3D技术上帮助我们。”

  作者:张艺 蔡晓婷 (来源:新民晚报)
(责任编辑:田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