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峰幂”续前缘 杨幂抱怨与冯绍峰没好日子过

来源:东北新闻网
2011年03月11日10:19
  粉丝网娱乐讯

  昨日(9日)电视剧《虎符传奇》在京召开首场新闻发布会,这部战国传奇大剧终于揭开神秘面纱。金牌导演郭宝昌、著名制片人俞胜利、才女作家徐小斌外,在2011年凭借湖南卫视的开年大剧《宫》正当红的杨幂、冯绍峰也以全新情侣档亮相发布会现场。(尼可金 周炜洁/记者)

  


  金牌导演郭宝昌


  冯绍峰与杨幂

  杨幂抱怨跟着冯绍峰“没好日子过”

  最近火得一塌糊涂的最热情侣档杨幂、冯绍峰在《虎符传奇》中再续前缘,两人在剧中饰演男女主角,演绎战国四公子之首信陵君与绝世美人如姬相望十三年的传奇爱情故事。

  与《宫》的甜蜜情侣关系不同的是,杨幂、冯绍峰在《虎符传奇》中饰演一对苦情鸳鸯,戏内情路坎坷,戏外杨幂对冯绍峰也是十分抱怨:“当初在拍《宫》的时候,天气非常热,之后拍《虎符传奇》又非常的冷,跟他(冯绍峰)在一起,就没有好日子过。”另据冯绍峰自己透露,拍摄《虎符传奇》当初是杨幂推荐自己来与她演对手戏,但后来发现二人的对手戏其实很少。对于外界给这对当红情侣档冠上“峰幂(蜂蜜)”昵称,杨幂、冯绍峰不约而同地表示:“很好啊,甜甜蜜蜜的”。至于二人私下是否真的在恋爱,他们则表示目前仍是好朋友关系。

  幕后金牌主创强强联手

  《虎符传奇》拥有强劲的幕后班底:该剧由保持央视2001年至今最高收视率的电视剧《大宅门》的导演及编剧郭宝昌执导;郭宝昌的最佳拍档著名制片人俞胜利全面操盘;著名女作家徐小斌编剧;强强联手打造出年度传奇大剧。

  此外,与郭宝昌和俞胜利多次合作的陈宝国、吕中、雷恪生、李宗翰、梁天、张少华、李文玲等明星前来加盟助阵,可谓亮点多多。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