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张雨绮为戏学歌剧 陈坤版钱学森获赞

来源:大洋网
2011年03月11日12:27

  近日,一张由陈坤、张雨绮扮演的钱学森夫妇照片在网上曝光,引起众多网友围观,许多西安网友称赞钱学森为“最美貌的科学家”。

  记者昨日从主要的出品方西影集团负责宣传的雷小姐处获悉,该照片正是电影《钱学森》的试镜照。她还透露,本月18日电影《钱学森》将在北京举行开机仪式,届时主演陈坤和张雨绮等演员将全部亮相现场。

  作为一部展现钱学森伟大一生的人物传记大片,《钱学森》不仅展现钱学森如何成为“两弹之父”的过程,有关他在生活中的喜怒哀乐感情生活故事也会有所表现。这一次他的外形与钱学森有不少差别,而且出演的钱学森有很大年龄跨度。为了更贴近角色形象,陈坤每次化妆的时间都在4个小时以上。女主演张雨绮此前在《白鹿原》中出演田小娥,这次扮演钱学森的夫人蒋英,人物角色跨度相当大,对于张雨绮来说,也算一个不小的挑战。蒋英还是当年著名的歌剧演员,为了演好这个人物,张雨绮现在已经尝试学习歌剧。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