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爆布拉德-皮特子女很“暴力” 在克鲁尼家捣乱

来源:大洋网
2011年03月11日11:31

  安吉丽娜·朱莉(中)的亲生女夏萝(右)像男人婆,养女莎哈拉打扮阴柔,据说个性强悍。

  中新网3月11日电 布拉德?皮特(Brad Pitt)与安吉丽娜?朱莉育有6名子女,传其中4个年长子女越来越暴力,常打成一团。前阵子皮特带孩子们借住乔治?克鲁尼的意大利别墅,纵容他们制造垃圾、乱翻衣橱,气得克鲁尼将他们列为拒绝往来户。

  据台湾“苹果日报”报道,布拉德?皮特(Brad Pitt)与安吉丽娜?朱莉同居6年,生育、领养6名子女,最大的养子梅铎斯9岁,最小的亲生儿诺克斯和薇薇安7月将满3岁。两人对子女采取放任教育,据《国家询问报》指出,梅铎斯、派斯汀、莎哈拉和夏萝4人经常互踹、挥拳或抓伤彼此,皮特管不住他们,只好看紧最小的龙凤胎,以免遭哥哥姐姐欺负。

  该刊还报导,皮特前段时间带一家人到乔治?克鲁尼的意大利豪宅度假,却纵容子女制造垃圾、移动家具、乱翻衣橱,克鲁尼事后发现价值约59万元台币的高档沙发上都是脚印,声明以后不会让他们再上门。

  
皮特与朱莉的越南养子派斯汀常和孩子们打架。



  
布拉德?皮特(右)去年底抱诺克斯,朱莉抱薇薇安外出。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