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大唐双龙传》 > 相关报道

方力申拍打戏叫苦不迭 赞陈国坤动作很好看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3月11日11:32
  资料图:2010年5月23日,香港歌星方力申在《国际金茶王大赛2010》启动礼表示,他钟爱港式奶茶,认为一杯靓奶茶,除要茶香亦要味浓。 中新社发 谭达明 摄

  陈国坤在《大唐双龙传》中扮演的寇仲,为人机灵多计、重情重义,有雄心壮志、不甘平凡;而方力申扮演的徐子陵则为人忠厚淳朴、感情细腻、甘于淡泊。陈国坤和方力申年龄相差5岁,拍戏时陈国坤总是像大哥一样鼓励和帮助方力申。当被问及两人同为香港演员,生活中是不是很好的朋友时,陈国坤说:“平时大家都很忙,在香港也很少有时间见面。拍《大唐双龙传》,可以经常呆在一起了。”在剧组,两人渐渐地培养起像剧中寇仲与徐子陵一样的默契。

  第一次出演古装武侠剧的方力申在《大唐双龙传》中圆了一回“武侠梦”。以《李小龙传奇》为大家所熟知的陈国坤对“侠义之道”的理解和体会更深一些。“武侠重要的是内心的侠义,功夫再厉害,没有内心的修为,也难成气候。所以你看凡是真正厉害的人,必是那种到了大境界、内心澄净的人。《大唐双龙传》里寇仲和徐子陵修炼"长生诀"也是这样。”

  拍惯了打戏的陈国坤很享受拍打戏的过程,觉得打戏很过瘾。而极少出演动作片的方力申则叫苦不迭,称:“我打得很差,有一种精神上的挫败感。体力没有问题,就是动作不好看。陈国坤动作很好看,体力却不行。”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