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关云长》甄子丹姜文 > 新闻动态

《关云长》邵兵版张辽曝光 身骑骏马英气外露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3月11日14:19

  由麦兆辉、庄文强联合执导,甄子丹、姜文、孙俪联袂主演的史诗电影《关云长》将于4月28日内地公映,继先前的“五关六将”、“傀儡皇帝”王柏杰、“史上最帅刘备”方中信之后,片方此次再度发布邵兵、董勇两位曹营“一文一武”角色的剧照。

  此次加盟众星云集的《关云长》,邵兵饰演有曹营“五子良将”之称的张辽。在片方发布的最新剧照里,邵兵一身戎装器宇轩昂,更有“空手握白刃”的英武造型曝光。据邵兵透露,由他饰演的这位曹操手下的第一武将,却将会在片中大走“文艺”路线:“张辽从来没有打过败仗,而且他一直活到了80多岁,一个能活这么长时间的武将,他的内心肯定也会相当丰富,我会用更多的文戏去挖掘这些东西。”

  在《让子弹飞》里,邵兵饰演的是姜文身边的“麻匪二哥”,从“民国”穿越到“三国”《关云长》里,邵兵又再度成为姜文身边最得力的武将。谈及与姜文的两次合作,邵兵除了感叹“姜文老能给人惊喜”,更透露了自己在片中的一个细节,“我在《关云长》里骑的这匹马,跟《让子弹飞》里的骑的是同样的一匹。”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