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罗海琼:我特别享受拍戏 学蒋雯丽带孩子拍戏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周萌
2011年03月11日15:44

  图为北京卫视 《借枪》开播发布会上,罗海琼衣着宽松,用手护住小腹,当时她还没有公开自己有孕在身。

  电视剧《借枪》正在北京等四大卫视热播,而剧中饰演裴艳玲的罗海琼颠覆性的演出给不少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昨天,有孕在身的罗海琼接受了本报记者的采访,谈到怀孕,她却表现得特别低调。

  法制晚报 (以下简称“FW”):生了孩子以后会不会息影?

  罗海琼:戏约大概要到明年了,我不会息影的,我喜欢这一行,我觉得人不应该和社会脱节。

  FW:有些女演员有了孩子以后,就不愿意去太远的地方拍戏了,你是不是也会舍不得离开孩子?

  罗海琼:其实我身边有一个我特别喜欢的女演员,蒋雯丽,我们当初在拍《好想谈恋爱》的时候,她儿子很久没见过她了,看到她以后不让她抱,很排斥她,我看到她眼泪都在眼睛里打转。后来再拍戏的时候她就把孩子带在身边。

  FW:你先生支持你演戏吗?

  罗海琼:我先生很支持我,从他认识我到现在,我都是一个演员,从来没有产生过质疑,他是希望我快乐的人,我特别享受拍戏。

  FW:你结婚后的心态有什么变化吗?

  罗海琼:更踏实了,《借枪》是我结婚后的第一部戏,我更加珍惜出来拍戏的过程。

  文并摄/记者周萌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