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港台电视

《犀利人妻》引话题 女性寻求刺激是外遇主因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3月11日10:32
  中新网3月11日电 据香港中通社报道,外遇不再是“天下男人都会犯的错”,台湾10日发布的一项调查显示,外遇虽以男性居多,其实也有发生在女性身上。但男女“出轨”的原因却大不相同,高达72.7%女性认为寻求新鲜刺激是最主要的外遇原因,而47.2%男性认为“家中缺乏关爱”才是他们寻求外遇的主要原因,高于女性的44.8%。

  台湾热播的电视剧《犀利人妻》使男女感情外遇成为岛内一大热点新闻话题,台湾美资市场调查公司Pollster在2月18至22日进行民意调查,探讨台湾时下男女对外遇的看法。在成功收回4153份网上问卷后,发现有多达68.5%的受访者认为“新鲜刺激”是最主要的“偷腥”原因,其中又以女性(72.7%)最为追求刺激感,远高于男性的62.6%。

  分析指出,多数受访者都认为外遇都是因为新鲜跟刺激,因为结婚之后爱情逐渐平淡,当遇到新对象时,重新恋爱的感觉再加上新鲜刺激的推波助澜之下,很容易就让人一发不可收拾。

  此外,家中缺乏关爱(45.8%)、夫妻冲突(43.2%)及寻求生理满足(43%)成为另外3大外遇的原因。其他原因还包括旧情人、婚后找到真爱、报复心态等其他原因。

  而在性别分析中,本调查显示,男性较容易因为“家中缺乏关爱”而有外遇,而女性则多为寻求刺激及新鲜感而外遇。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