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刘烨新片《硬汉2》 > 新闻动态

《硬汉2》曝角色海报 型男集结张梓琳变“野”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11日10:05
《硬汉2》曝角色海报

  “愚人节硬汉归来”,由丁晟执导,刘烨、张梓琳、焦恩俊、刘承俊、柳海龙主演的硬派幽默警匪电影《硬汉2》将于4月1日起正式在全国公映。日前片方曝光该片五大主演的角色海报,做旧的质感和色彩冲撞不仅延续主海报的硬朗风格,一贯温婉的张梓琳更狂野起来。“这种特有金属感的做旧和梓琳的造型就是为了突出影片的‘硬’的气质。”导演丁晟透露。

  四大型男银幕集结 刘烨获封剧组“重伤员”

  据悉,此次《硬汉2》中的四位型男不仅身怀绝技,影片中的正邪对决也是极度火爆。作为影片主角的“老三”刘烨虽然在《硬汉》中已经受尽魔鬼训练,但是面对更强的对手也是吃了不少苦头。据刘烨透露:“我在这部戏中基本就是跟冰桶一块过的,几乎每场拍完都是遍体鳞伤,特别我有一场要连着挨柳海龙踢好几脚,那场戏几乎都快把我踢医院里去了。”而另一位悍警焦恩俊也透露:“有时候我也跟导演也开玩笑,说我们一点也不像拍戏,就像是在现实中打假一样,一点也不用借位什么的,绝对是拍这么多年戏以来最痛苦的一部戏。”

  作为影片正派的刘烨和焦恩俊虽来势汹汹,两大反派的来头却也不小,海报中韩国舞王刘承俊的一身肌肉令人艳羡,但为保持如此身材也让他牺牲不小。据丁晟透露:“有几场刘承俊赤裸上身的戏份,他为了表现出最完美的体型,每天只吃鸡蛋,连水都不敢多喝。”而除了这位“肌肉男”之外,片中的另一反派柳海龙则是实际武功最高的人物,与他对打最多的刘烨则成了全组受伤最重的人。

  张梓琳首触电受尽“折磨” 丁晟赞其能吃苦

  作为出身世界小姐的张梓琳的首部试水大荧幕作品,她在《硬汉2》中展现出了前所未有的“野性”一面。海报中的张梓琳被缚双手,背景中又与刘承俊缠斗,据与张梓琳有不少对手戏的刘烨表示:“这次梓琳在戏里确实吃了不少苦。”而导演丁晟也表示:“确实她在里边有不少动作戏,又要跟柳海龙、刘承俊他们厮打,还有很长一段的戏份时被绑住的,我还害怕她吃不了这种苦。后来我们知道梓琳是运动员出身,拍的时候一点也不娇气,我说怎么打她都会特别配合,在片场你根本就想不到她会是世界小姐。”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