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吕丽萍:外界的误读让孙海英很无奈(图)

来源:东方早报
2011年03月11日01:11
  否认丈夫发表犀利言论是为炒作

  
吕丽萍 早报见习记者 苗奥 图

  由刘家成执导,大陶红、吕丽萍等主演的34集亲情剧《傻春》将于3月13日登陆SMG电视剧频道,每天19时起三集连播。该剧讲述了大姐傻春维持家庭团结的故事。昨天,大陶红、吕丽萍来上海为该剧做宣传。

  谈到去年晋身金马影后,如今接戏是否会有所变化,吕丽萍摇头:“我接戏一直都很挑剔,从一开始就是,我只会接一些"接地气儿"的角色,但是绝对不会接恶搞的角色。”吕丽萍透露,现在有制片方要拍《编辑部的故事》续集,自己正在看剧本,要是剧本好,不排除会出演。

  在《傻春》中,吕丽萍为了成为一家之主耍尽“心机”,但在现实生活里,她坦言,家庭要以和谐融合为主,“在家里,大方向当然是孙老师做主,我只负责管钱,因为家里柴米油盐需要买,所以孙老师把钱给我,我负责买东西。”谈到这一年来孙海英时常在公开场合语不惊人死不休,吕丽萍很坦然地说:“作为老婆,我是绝对支持他的。每次他告诉我要做一些事情,要说一些话后,我的第一反应是"啊……哦",接着我们就达成了共识,他做啥我就做啥,他去哪里我就跟着去哪里。”对于外界议论孙海英的犀利言论是在自我炒作,吕丽萍则反问记者:“他还需要炒作吗?他已经很有名气了,他做的事情都是发自内心的,外界的误读让孙老师有点无奈。”

  谈及与前夫张丰毅所生的儿子张博宇今年将从中戏毕业,吕丽萍骄傲地说:“我儿子是今年中戏毕业大戏的男主角,这是他努力得到的回报,我没有帮过他,这让我很自豪。”她还说,“我觉得机会是观众给的,我不会帮他安排任何工作,这样他的压力会小一些,不会生活在父母的光环下。”

  录入编辑:薛冬霞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