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梅尔-吉布森承认家暴 逃过牢狱之灾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1年03月11日08:35

  本报讯 据美国媒体消息,好莱坞影星梅尔·吉布森与洛杉矶检察官达成协议,将承认家暴罪名,申请缓刑,以避免牢狱之灾。

  现年55岁的梅尔·吉布森,去年4月和交往一年之久俄罗斯女友奥克莎娜·格里戈里耶娃在生下女儿后不久,宣布分手。随后,奥克莎娜·格里戈里耶娃为争得女儿抚养权与抚养费,曝光梅尔·吉布森家暴、死亡威胁等丑闻。1月份,洛杉矶检察院正式指控梅尔·吉布森家暴,这位好莱坞影星面临一到四年的牢狱之灾。不过,梅尔·吉布森经过斡旋,与对方达成协议,除了赔偿女友打官司的费用,梅尔·吉布森将会承认家暴罪名。媒体披露,梅尔·吉布森认罪后,会以需要抚养孩子为由,恳求法院从轻发落,从而能够以缓刑的方式,了结这起官司。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李鑫)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