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周冬雨:考北电不靠张艺谋 期待大二谈恋爱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1年03月11日06:53

  作为2011年北京电影学院表演学院四千多名考生中的明星,周冬雨的整个艺考过程都受到媒体追踪。3月9日下午,一路过关斩将顺利通过三试的周冬雨在北京接受了媒体群访,回忆了考试的经历和感受,并对“关系说”作出澄清,表示考试全程都没有和张艺谋导演交流。对于大学生活,周冬雨充满期待,坦言期待在大学里展开一场恋爱。

  否认有张艺谋的特权

  出现在媒体面前的周冬雨看上去瘦了一些,她说因为考试压力比较大,食欲不好,所以瘦了。

  因为顶着“谋女郎”的光环,又有北电院长张会军发出的报考北电的邀约,周冬雨一直受到享受特权的质疑,对此她非常委屈,“事实不是这样的,每次我都是跟其他考生一样(考试的),大家都看到了。”

  周冬雨自认论长相论个头自己都没什么优势,表演方面也没技巧,只能全力以赴把自己的特点展现给考官。而在整个考试期间,她也没有和张艺谋导演交流,“我就记得张导告诉我,凡事都要努力,努力了就不会后悔,否则哭都没地儿哭去。”

  虽然顺利通过了三试,但是还没拿到文考证,周冬雨仍然很忐忑,她说完成手头的工作后她就会回到河北,全心全意复习文化课,迎接高考。

  期待大学时谈恋爱

  谈及上大学后的安排,周冬雨表示会以学业为重,如果有特别好的剧本也不想放弃,会询问老师和经纪人后再做决定。“期待谈恋爱吗?”有记者问,周冬雨闻言露出标志性的笑容:“我们家是特别传统的家庭,父母说过高中不许谈恋爱,大学的还没说。不过我挺期待的,但是没到时候呢,上大二再说吧。” 欣欣

 

(责任编辑:陈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