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御用造型师揭范冰冰“美丽秘诀” 骨架大有优势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1年03月11日06:53
艾莉萨博2011秋冬秀场上范冰冰的异域公主造型
LV2011春夏系列紫色高开衩礼服裙凸显古典美
仅靠亮腿,姚晨在范冰冰面前就是根“豆芽菜”


  “冰镇”巴黎时尚秀场,御用造型师揭秘范冰冰的“美丽秘诀”

  这两天,范冰冰在巴黎时装周上的大美图占据了各大媒体的显著位置。记者了解到,这是范冰冰第三次应邀参加巴黎时装周。目前,范冰冰正在法国参加2011巴黎时装周(秋冬)的活动,她依然走多变的时尚路线,接连四场秀都坐在头排,每天一个造型,一线大牌女星的地位力压巴黎时装周多年的宠儿张曼玉。

  御用造型师:

  “她脖子长,骨架大,且精通时尚”

  卜柯文,范冰冰的御用造型师,2005年开始与范冰冰合作。范冰冰在戛纳电影节上的“龙袍装”以及在国家形象宣传片里“青花瓷裙”的造型,都是出自他手。

  “范冰冰是一个可塑性非常强的明星,基本上你做成什么她就像什么。”卜柯文告诉记者,范冰冰的脖子长,五官也精致,特别上镜。相对于许多“火柴棍”身材的女明星,范冰冰的骨架比较大,算不上苗条,但在卜柯文看来,她的大骨架是一个巨大的优势,让她可以撑起很多漂亮的礼服,不输给那些丰满的欧美女星。

  作为女明星,做到惊艳不难,难的是每一次亮相都能做到惊艳。卜柯文告诉记者,范冰冰之所以每次出场都能艳惊四座,和她自身对时尚的积累是分不开的。范冰冰对时尚的钻研程度不亚于造型师,工作之余她会读遍几乎所有的时尚杂志,并且会用心记录作为备用。这一季流行什么,谁穿过什么牌子的衣服,她都了如指掌。“范冰冰不会单一听从造型师的摆布,她有很多自己的见解,通常会跟造型师讨论,最后碰撞出最好的造型来。她还喜欢逛小店,寻找那种大胆的有新意的设计,喜欢尝试和创新。”卜柯文说。

  宣传助理:

  “她穿过一次的礼服就不会再穿了”

  范冰冰的宣传助理杨小姐告诉记者,范冰冰此次赴巴黎参加时装周,并非特别受邀于某一个品牌,而是要跟很多国际品牌共同合作,“我们此行去巴黎是要去拍一本杂志,很多品牌听说后都安排了她的行程,邀请她去看秀,看哪一个品牌的秀,就得穿哪个品牌的礼服,这是对该品牌的尊重。”

  记者从一位业内人士处了解到,国际品牌选择明星合作,通常看重的是明星本身的气质和路线是否与自己品牌的风格相符,其次是明星在国际上的影响力,如果这两项都不符合要求,即使明星自掏腰包都借不来礼服。

  那么,穿过一次的礼服将怎么处理呢?杨小姐告诉记者,即便有品牌将礼服赠送给范冰冰,她也不会要的,“因为我们穿过一次就没有用了,不可能再穿第二次的,所以通常不会要。”《华商晨报》

 

(责任编辑:陈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