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林永健加盟《血战长空》 再与高希希李依晓合作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1年03月11日08:21

  本报讯 (记者 林芳) 近日,由高希希导演的电视剧《血战长空》曝光了一组林永健的剧照,但对其角色秘而不宣,引发了多种猜想。《血战长空》云集了邵兵、沙溢、李依晓、牛莉、吴京安等众多知名演员,高希希表示,自己与林永健同是空政出身,相识已久,两人再度合作默契十足。

  从剧组曝光的剧照来看,林永健一身军官打扮,与李依晓扮演的女主角马昕蓝有不少对手戏。不过剧组并未透露林永健饰演角色的相关信息,不过据之前报道,李依晓在剧中饰演一名潜伏在国民党内部的中共情报人员,而刚刚在《黎明之前》中饰演情报局长的林永健,此次是否将携手李依晓再次上演谍战戏码,引发了多种猜想。

  据悉,《血战长空》预计将于4月杀青,下半年与观众见面,该剧播出后,林永健的角色之谜将被揭晓。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李鑫)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