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马德钟宣传新剧《传奇》 透露将到内地发展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1年03月11日08:08

   本报讯 (记者 林芳) 正忙于与宣萱拍摄无线新剧《飞虎》的马德钟,前日到北京参加内地新剧《传奇》的开机仪式。当被问及“TVB艺人离巢热”时,马德钟回答说:“我与TVB的合约还有半年才到期,到时候再考虑(跳槽)这件事吧。做演员当然希望有更大市场,但香港的基地我也不会放弃。”

  大型历史剧《传奇》将再现两千年前都江堰建设的恢弘场面,讲述“川祖李冰”跌宕起伏的传奇一生。《传奇》不仅邀请到雷恪生、王姬等老戏骨加盟,来自香港的马德钟也将出演“昭襄王”一角。

  在《传奇》开机仪式上,马德钟也被问及约满后的去向,对此他表示:“到内地发展是肯定的,但香港的基地我也不会放弃。内地市场更大,做演员当然希望有更大发展。”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李鑫)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