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章子怡“甜蜜”亮相香港 不否认约会霍启山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1年03月11日07:58

  章子怡前日现身香港中环购物时,被追问前往香港“蜜”会霍启山一事,她闻言甜笑,并不否认。

  32岁的章子怡绯闻多姿多彩,2004年曾跟年轻自己4岁的霍启山迅速地发展姐弟恋,但二人恋情只维持2年便告终。直至去年章子怡与以色列裔的美国富商Vivi分手后,回复单身的她,传出与旧爱霍启山复合。据知二人复合后感情更胜从前,爱得痴缠的章子怡纵使工作繁忙,但仍经常偷偷前往香港“蜜”会情郎。

  近日章子怡虽然要在内地赶拍新片,但是仍争取时间,趁着有两天工作空当 ,秘密前往香港与男友相聚。章子怡于前日下午约3时,在助手陪同下前往了中环逛街购物。现场所见,戴上黑色太阳眼镜及灰色帽子的章子怡,手持约十万元的粉红色名贵手提包现身,但昔日她与Vivi感情要好时,经常戴着的二人订婚情戒已“失踪”。其离开时被追问是否与霍启山“蜜”会,她的嘴角含春不停甜笑。

  章子怡接受访问后立刻由司机接载,乘坐劳斯莱斯名车返回下榻的酒店,章子怡下车时数名酒店保安立刻上前为她护驾。

  (星星)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李鑫)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