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造型后”亮相巴黎 范冰冰衣不惊人不罢休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1年03月11日07:56
范冰冰
范冰冰

  日前,2011年巴黎时装周上,中国女星范冰冰赚尽眼球。前日,范冰冰先身着改良式旗袍(左图 CFP 供图)、佩戴长及胸前的夸张耳坠,在某品牌的发布现场掀起一股强劲的“中国风”:明黄和水蓝绣成的大朵兰草,华丽的流苏碎线,大胆的深紫色口红和烟熏妆无不散发出浓浓的古色古香。接着几小时之后,范冰冰又摇身一变成为一个来自中东的异国公主(左图 CFP 供图):藕色堆领礼服搭配半透明镂空披肩,贝壳色珠片头巾,衬托出一种珠圆玉润的富贵气质,烈焰红唇透出一种妩媚动人——这个极其美艳的异国造型为范冰冰的巴黎时装周之旅画上圆满句点。

  同时,中国女星巩俐一身黑色装束,身穿蕾丝胸衣秀黑色时尚。 (星星)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李鑫)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